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本科教学  学科科研  党建工作  学团工作  招生就业  研究生专栏  创新创业 
首页
 通知公告 
 学院新闻 
 艺术实践 
 精彩视频 
通知公告
您的位置: 首页>通知公告>正文
长春大学关于2014年中秋节、国庆节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
2014-08-27 08:59   审核人:

校内各单位: 

   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,经学校研究决定: 

   一、放假时间安排 

   1.中秋节从9月6日(周六)至8日(周一)放假3天,学生须在9月8日晚9:00点前返校。9月9日(周二)学生上课、教工上班。 

   2.国庆节从10月1日(周三)至10月7日(周二)放假7天,其中9月28日(周日)上10月6日(周一)的课;10月11日(周六)上10月7日(周二)的课。学生须在10月7日(周二)晚9:00前返校。10月8日(周三)学生上课、教工上班。 

   3.在此期间的重修课顺延。 

   二、节日期间工作要求 

   1.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安全、保卫和值班等工作。做好全校师生员工节假日安全教育工作,重点进行防火、防盗等方面的教育,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;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和值班工作;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,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。各有关单位要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典礼相关准备工作。 

   2.各部门要严格遵照学校的作息时间,不得擅自串休或提前下课,不得准许学生无故提前离校和迟返学校,学生须按要求返回学校,教学与学生工作部门要加强检查。 

   3.学工部门要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,教育引导学生遵纪守法,参加有益的课外活动,后勤部门要加强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和各项服务工作,图书馆要做好普通阅览室的开放和管理工作,校医院做好秋季传染病的宣传预防工作,为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假期生活和学习环境,使全校师生共度愉快祥和的假日。 

   4.国庆节后执行秋冬季作息时间表(见学校办公室网站)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长春大学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年8月25日 

关闭窗口
 
访问量人数:

长春大学音乐学院  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
电话:0431-85250392  邮编:130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