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本科教学  学科科研  党建工作  学团工作  招生就业  研究生专栏  创新创业 
首页
 通知公告 
 学院新闻 
 艺术实践 
 精彩视频 
艺术实践
您的位置: 首页>艺术实践>正文
音乐学院师生放歌长白山
2015-07-21 10:31   审核人:

7月17日—19日,受长白山管委会文广新局的邀请,我校音乐学院138名师生参加了长白山森林音乐节。活动中,我校师生以原创合唱《杨靖宇将军颂》为基调,以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杨靖宇将军诞辰110周年为主旋律,将最精彩的演出献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,献给古老神圣的长白山。        

本次放歌长白山之行文艺演出以一曲男声小合唱《游击队歌》拉开序幕,女生独唱《黄河怨》和男生独唱《怀念战友》,把声乐的优美发挥到了极致,让所有观众都为之震撼。歌曲《松花江上》、《映山红》、《我爱你中国》、《追寻》、《英雄赞歌》等一首首曲目接连上演,二胡独奏《战马奔腾》、京胡独奏《夜深沉》引人入胜。120人的混声大合唱《杨靖宇将军颂》将整场演出带向高潮,让在场的观众亲身领略了音乐之美。        

吉林省委宣传部公共文化服务处处长赵志强、长白山文广新局局长张在茂和常务副局长沈婷共同强观看了演出,对师生们精彩表演和极强的舞台感染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。同时,长白山文广新局还同音乐学院就今后加大合作,建立实训基地进行了实质性的洽谈。长白山电视台全程转播了演出实况并对演职人员进行了采访,《长春商报》也对此次活动给与了关注和报道。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采写:高嵩 审稿:吕中华        

 

《英雄赞歌》(摄影:郝建群)        

 

天伦广场演出(摄影:郝建群)        

 

碧波广场演出(摄影:郝建群)        

 

领导嘉宾看望演职人员(摄影:郝建群)        

关闭窗口
 
访问量人数:

长春大学音乐学院  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
电话:0431-85250392  邮编:130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