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本科教学  学科科研  党建工作  学团工作  招生就业  研究生专栏  创新创业 
首页
 通知公告 
 学院新闻 
 艺术实践 
 精彩视频 
艺术实践
您的位置: 首页>艺术实践>正文
我院师生艺术团赴韩国文化交流演出
2015-10-22 10:46   审核人:

10月18日至20日,应韩国忠川北道报恩郡自由总联盟会诚挚邀请,我院师生艺术团一行48人第四次赴韩国报恩郡参加了“韩国报恩郡国际大枣节”并进行了专场文艺演出。     

首尔时间10月20日晚7时,我院专场文艺演出准时开始。尽管是露天演出天气寒冷,却吸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,《爷们鼓》、《青纱帐》、《深海情缘》、《千手观音》、《让我们舞起来》等极具中国民族特色的节目使韩国观众看到了中国舞蹈的炫丽多彩;用韩语演唱的韩国经典歌曲《月打铃》、《无条件》、《阿里郎》和小提琴电声乐《桑巴》使韩国观众感受到来自文明古国的热情;中国书画《花好月圆》和川剧杂技《变脸》将演出推向高潮,让所有的韩国朋友起立欢呼,最后整场演出在舞蹈《哈尼对歌》音乐声中落幕。整场演出圆满成功,获得韩方高度评价。报恩郡政府领导、自由总联盟会会员观看了文艺演出。     

此次赴韩交流演出历时三天,虽然时间短暂,但文化交流却取得了极大的成功,韩国报恩郡政府表示,愿与我院签订2016年演出合作协议,通过此次合作我院的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将得到更好的拓展。     

采写:高嵩 审稿:马宝艳     

 

舞蹈《千手观音》(摄影:吕中华)     

 

歌曲《让我们舞起来》(摄影:吕中华)     

 

舞蹈《哈尼对歌》(摄影:吕中华)     

 

中韩双方嘉宾看望演职人员(摄影:陈亮)     

关闭窗口
 
访问量人数:

长春大学音乐学院  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
电话:0431-85250392  邮编:130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