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本科教学  学科科研  党建工作  学团工作  招生就业  研究生专栏  创新创业 
首页
 通知公告 
 学院新闻 
 艺术实践 
 精彩视频 
艺术实践
您的位置: 首页>艺术实践>正文
我院举行长春市精品歌舞展演暨歌舞系2014毕业季专场演出
2014-06-30 14:17   审核人:

2014年6月17日下午,我院在图书馆礼堂隆重举行长春市精品歌舞展演暨歌舞系2014毕业季专场演出。学校党委书记卓越,校长潘福林,党委副书记郑永奎,副校长庄树范,副校长李志瑶,党委副书记靳国庆及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、吉林省文联副主席、省舞蹈家协会主席、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小燕,省政协委员、省声乐家协会主席、国家一级演员姜小波,吉林艺术学院声乐系主任、省声乐家协会副主席于欢,吉林省歌舞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华等国家和省市声乐、舞蹈、戏剧表演领域的艺术专家和资深学术专家,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,千余名在校学生出席并观看了本场演出。    

本场演出在回顾“歌舞系发展历程”的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。随后,音乐学院歌舞系2014届毕业生表演了多个世界经典歌舞作品。四年的付出,四年的历练,四年的收获,在十个精彩节目中华丽绽放,体现了音乐学院歌舞系先进的育人理念和教学管理模式。学院将课堂专业技能训练与舞台表演技能训练有机结合,培养学生融合性地汲取和传承歌唱、舞蹈、戏剧、舞美艺术中的精髓,并能够创作出与时俱进的新型艺术样式,从而形成精湛而纯熟的复合专业能力。此次音乐会在视觉创新、音乐制作、服装及舞美设计等方面代表了歌舞系四年来的发展水平,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歌舞系优秀的教学成果。    

      猫猫咪呀      
         歌舞青春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桃夭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盛世龙腾              
关闭窗口
 
访问量人数:

长春大学音乐学院  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
电话:0431-85250392  邮编:130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