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本科教学  学科科研  党建工作  学团工作  招生就业  研究生专栏  创新创业 
首页
 通知公告 
 学院新闻 
 艺术实践 
 精彩视频 
艺术实践
您的位置: 首页>艺术实践>正文
我院举行欢迎韩国报恩郡艺术交流访问团专场演出
2014-05-04 14:05   审核人:

4月25日下午,我院在图书馆礼堂隆重举行音乐学院第148期星期音乐会暨欢迎韩国报恩郡艺术交流访问团专场演出。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永奎、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出席并观看了本场演出。    

音乐会在回顾“2012年和2013年长春大学音乐学院与韩国报恩郡艺术交流合作精彩瞬间”的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。随后,音乐学院的师生们共同表演了多个经典歌舞作品。此次音乐会在视觉创新、音乐制作、服装及舞美设计等方面较以往有飞跃性的进步,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在艺术实践周优秀教学的成果。    

韩国报恩郡艺术交流访问团是由来自报恩郡青年联合会优秀企业家、韩国艺术家及民俗文化专家组成,其宗旨是促进国际文化交流,加强艺术合作往来。此次来我校访问是为了参与我校2014年赴韩交流节目展示及评选。同时,我校音乐学院艺术团将于10月中旬受邀赴韩进行专场交流演出。     

歌伴舞《飞》    

歌曲《簸箕上的麻雀》    

歌曲《我爱歌唱》    

歌曲《载歌载舞》    

韩国歌曲《帅气的人生》    

舞蹈《飞来的丹顶鹤》    

舞蹈《花开时节》    

舞蹈《欢乐家园》    

舞蹈《年年有余》    

舞蹈《盛世龙腾》    

舞蹈《掀起你的盖头来》    

领导、嘉宾与演员合影    

关闭窗口
 
访问量人数:

长春大学音乐学院  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
电话:0431-85250392  邮编:130022